来回来去申了好几回,tanroro成功了 哈尼~~!!你回来啦~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~!?

2018.11
10
12


123456789101112131415161718192021222324252627282930
主页恩 恩>哈尼~~!!你回来啦~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~!?

哈尼~~!!你回来啦~你是先洗澡还是先吃饭还是先吃我~!?

Fri

所以凄美的爱情,总是伴随着无情的命运。
你不要走思密达,不要走思密达!
弥留的她想对他表达最后的爱,“你,到底有没有真心爱过我!”“没有。”“这个可以有!”“这个,这真没有。”
我,虽然以国家为重,但是在想,刚才的故事,应该更跌宕起伏些才有效果。
你就那么想演脑残的角色吗?
但,美丽的恋情一定要出现阻挠。
我是朱丽叶的哥哥,为了妹妹的幸福,我要把罗密欧带走!
哦不,亲爱的,不要和男人走!
虽然我也是女的,但是我和你还有婚约,你不能和他走!
于是故事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。
切!又失败了。
唉唉唉,要淡定,心情烦躁的时候,就去打羽毛球吧。
有人说过,即使是一文不值的人生也有峰回路转的一天,在我看来,那是浪漫的故事,全是瞎扯淡。生活真是辛苦啊,辛苦的让人想流泪。
一个勤劳朴实的农民伯伯,看到路边有一个正在痛苦挣扎的小动物,老爷爷忙上去帮助小动物。小动物为了感谢老爷爷,拿出一粒种子。叮叮当当咚咚当当。
养你们啥用!七耶,又没拜托你养!住嘴,家里都没米了!米都是你吃的,我们只吃化肥。
生活真是辛苦,辛苦的让人想流泪。
发票发票发票发票……哥们儿买盘么。……。门儿清啊哥们儿!你叫谁哥们儿呢,人家分明是美少女!
你才男的,你们全家都是男的!
哎,我们全家还真都是男的。
村长说了,救了人就是英雄,给介绍工作,给解决户口,还给介绍媳妇儿。
保卫家乡是我从小的梦想。
生活真是辛苦,辛苦的让人想流泪。
妖精!出来!!
呔!妖精,交出姑娘!
哦吼吼吼,就凭你们这几个倭瓜~
春哥,纯爷们儿!
人家不正好七个妞儿么,一人一个啊~
打我啊,打我啊,打我啊。
哥几个上!
我听说你喜欢年长一些的女孩儿,赶紧着吧。
生活真是辛苦啊,辛苦的让人想流泪。
喂!做人不能太无耻。
要记住,友情,努力,胜利。



COMMENT

吐槽好有风格好跳跃……

于是问下你是在考驾照?

■ Re: 没有输入标题

恩,下周三考交规,上法培课好痛苦……

厉害嗷……加油呀XD
抚摸下。。开车离我很遥远。囧

于是乎你被我点名了……去我博接题吧。
真是对不住了!诚恳样ING

TRACKBACK

この記事の引用 URL
http://rantanroro.blog126.fc2blog.us/tb.php/7-4324610f
この記事に引用:する(FC2ユーザー)